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关注者

♥ Like My Blog Yaar ♥

星期五, 十二月 30, 2011

开学 /.\ I Hate =(

转眼间
已经 12 月 30 号了
好快哦   >___<
过几天就要开学了
咳 ... 我还没做好心里准备呢   =P
哈哈哈哈哈  xD



刚回来
剪了头发
一句话 :超级的短! T______T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~
我不要   实在是太短了  =(
后悔 + ing  @__@''



开学时
没电脑用  - -+
不懂要怎么办  =(
只有电话   干屁?
电话很难更新部落格  /.\''
以后我可能很少更新了   @-@
可是我怕你们直接 remove follow 我  =(
不要这样蛤 =(   我会很伤心的  =(



有没有人玩 Twitter ? ^^
最近 siao 去 Twitter 料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 ~ ~  xD
有人玩么?关注我咧  =目
https://twitter.com/#!/Hannz124  =D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