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关注者

♥ Like My Blog Yaar ♥

星期五, 一月 06, 2012

压力 =X♥♥

日子过得好快 ~
开学已经三天了
囧 ''
功课多到 ~ 
我做到喘不过气来   - -
一天三五本
拼了老命去做功课
Quit 电脑   T___T
一个星期玩两天   =X
可怜到  /.\ ~








开学了
全部人买书料 
剩下我还没买  =(
只买长簿子 
短簿子   还没买  T_____T
怎么办?  功课做不成了 @@
不够簿子用  /.\''  
还欠人四本  = =
星期日再买 ...
然后还给朋友 ...








最近好想 quit Facebook =(
人气跌到不能讲 ~  >_>''
全部人开学料 ,, 很少开电脑   @@
迷上 Twitter   xD 
感觉 Twitter 比较好玩 
虽然没有赞的功能 
但是 followers 多就很爽了  =目
Hiak Hiak Hiak  ~~








还有半年多就要 PMR 了   /.\
zzzzz
最讨厌的 ! ><
为什么要 PMR ?  我弟弟不用  =(
不公平啦  o(︶︿︶)o
我要投诉   xDD
还没 PMR  
我就开始紧张了   /.\
怎么搞的 ... 一想到 PMR 就很害怕
以前 UPSR 我还没那么怕  - -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
我疯了  - -
快疯到很糟糕的程度 ...
所以说:
读书压力不可以太大、不然会变疯子  xD
哈哈哈 ..
开玩笑的啦  /.\








Twitter 玩者 ,, Follow 我嘛 .. 
表吝啬啦 ~ 
你告诉我你 follow 我了 
我就会 follow 回你 ^^
不然我大多数用电话上网的 @@
followers 我懒惰看 .. xD
My Twitter = https://twitter.com/#!/Hannz124
记得蛤 ~ !








咳 ..
还是放我宝贝们的照片好 =目
帅呆了 ♥.♥



0 comments: